首页
1
公司介绍2
Missing parameters [faxNumber]

首页 > 特色简介

群星电子Robot OH 半导体维修销售 Basler AOI系统维修~Sigmatec

  群星电子创立於西2004年,目前主要从事Robot Overhaul与半导体零件备品销售维修。

  初期以光电零件备品销售及维修为主,2007年开始扩及半导体黄光前后段,以专业的半导体设备维修技术、热忱的服务态度、合理的价格
,为客户提供最佳的测试整合解决方案。

  2010年开发测试厂设备安装与拆解,2011年开始陆陆续续开发多厂牌与多种类的Robot Overhaul与机械机构维修保养,秉持实在的技术创新,诚信经营及专业服务的精神。

  2017年为扩展国际市场参展「SEMICON TAIWAN 2017半导体展」展现群星硬体与软体的实力。

  2019年新增IWA合作电机设备代理,期许能透过提升硬体的强化、软体程式开发,维修能力的支援、员工专业素养的提升、提供客制化的整合服务方案,以提高生产效能,并有效节省成本,为客户带来更高的市场竞争优势。


服务内容: Robot Overhaul,半导体设备维修,Basler AOI System维修,PCB、工业电脑维修,萤幕维修,控制器维修,IWA Motor代理,高效能曝气筒